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SEO优化

明知道熬夜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必E网情深

文章来源: 2011-06-23 点击次数:

  一开始我对我的网站SEO充满了信心,做了才知道,原来是“明知道熬夜总是难免的,你又何必一网情深?”,我原来每天最晚11点就睡觉了。现在的每天都是指针指向1:00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。真的太累了SEO,不怕大家笑话,前两天的衣服还没先,放在桶里,因为回到宿舍,很困,洗个澡马上就睡着了。根本没有时间吃。再加上还是光棍!

  没办法,谁叫百度还不正常收录我,只能拼了,做吧,终不能放弃!

  还好在上月的26号百度收录了我的首页http://www.codewx.com,不过今天都7月1号了,还只是一个首页被收录!我能怎么办?只能做,只能等了。

  最后PS一下,我加的好几个SEO群,网上熬夜到4点的大有人在,希望大家保重身体,并抽空配下老婆孩子或女友。o(∩_∩)o...

  作者: 广州条码打印机维修网

  原载: http://www.codewx.com

  版权声明:原创作品,允许转载,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、本声明和作者信息。否则将追究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