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网络营销

怎么做互联网上寻找当下最火的项目?最简单的3种寻找项目方法!

文章来源: 2018-10-06 点击次数:

在互联网上赚钱的渠道有很多,通过大体来分的话,其实可以分为两大类型,一类是通过服务来赚钱,另外的一类就是通过产品来赚钱。说到服务就比方建站服务、推广服务以及其他的外包服务等,简单的说就是通过为客户提供价值服务从而赚取佣金的一种方式,最为典型的就是威客行业。除此之外,通过产品来赚钱也是互联网上常见的一种方式,比方说淘宝开店卖产品、微信朋友圈买产品以及网站销售产品等都是属于这块的,那如果我们想要在互联网上卖产品,应该如何寻找到当下最火的产品项目呢?接下来,关于这个话题就和大家分享下最简单的3种寻找项目方法!

方法1:通过疑问词进行寻找

当一款产品达到一定的火爆程度的时候,那么在互联网上就会产生一些“疑问词”,比方说“某某产品怎么样?”“某某产品如何?”等类似的关键词。那么我们可以逆向思维去想,当我们在网络上搜索“怎么样”“如何”等相关问题的时候,那么自然也就可以寻找到这些火爆项目。不过,这个需要借助一些关键词挖掘工具,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站长之家的“关键词挖掘工具”(地址:http://s.tool.chinaz.com/baidu/words.aspx)。

方法2:通过广告投放进行选择

当某一款产品项目非常赚钱、火爆的时候,那么就会有很多人通过一些付费广告来获取客户,这个就是“广告投放”。那么我们也可以在网络上搜索某一个行业+产品,从而可以得知这个行业中现如今最火的产品是什么,比方说我们可以在百度上搜索“减肥产品”,那么就可以知道在这个减肥行业中现如今最火的产品是什么。当然了,其他的行业都是一样的做法。

方法3:通过阿里巴巴排行榜寻找

当一款产品非常好卖热销的时候,那么该产品的销量自然也是非常高的,这个就像我们小区门口的水果店,销量多的水果大都是热销的,同理,销量多的产品也大都是好卖的。那么我们如何去寻找热销产品呢?营销圈在这里和大家推荐一个工具“阿里指数”(地址:http://index.1688.com/),这个工具可以查询出阿里巴巴里面的热销产品销售排行,通过这款工具就可以查询出大量的热销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