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源 > 技术文档

三大技巧快速提供腾讯qq软件速度

文章来源: 2007-11-02 点击次数:

技巧一:拒绝慢慢吞吞--让QQ启动加速在开机第一次启动QQ的时候,会加载一个TIMPlatform进程,目的是为了避免同时登陆两个相同的QQ号码。

虽然这个进程加载的很快,但是多少也影响点速度,加载了这个进程后也不能同时登陆两个相同的QQ号码,而且是进程就占用系统资源,可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,有没有办法让其不加载呢?办法当然是有的。

办法很简单,找到QQ目录里的TIMPlatform.exe文件,然后按Shift+Delete将其删除,OK,大功告成,看看QQ启动速度是不是快了?至少也要快1秒!(如果你的电脑是古董级的,登陆速度会明显加快哟!)

而且现在也能同时登陆两个相同的QQ号码了,还能倒出一点点CPU和内存来,是不是不错噢。在腾讯qq.com登录聊天后,我们可以把聊天记录下载下来,就不要总是登录了。

PS:如果提示TIMPlatform.exe正在使用,那你先将TIMPlatform.exe进程结束掉,然后再删;如果你不会结束进程的话就重启电脑,先不要运行QQ,把QQ目里的TIMPlatform.exe删掉就OK了。

技巧二:轻松关闭腾讯qq2007迷你首页

我们每次开机登陆QQ时都会稍带着把“腾讯qq.com网迷你首页打开”,虽然显示的都是最新的新闻,但却与我们打开的其它各大网站所看到新闻其基本相同,且其首页打开的速度比较慢,上面还覆盖着一个大广告,为此我们有必要把这个多此一举的新闻首页关掉。

1、打开QQ安装后的文件夹,单击菜单栏“工具”→文件夹选项,在打开的“文件夹选项”对话框中选择“查看”选项卡,在“高级设置”框中把“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”项前边的勾去掉。

2、在QQ安装后的文件夹中找到QQexternal.exe文件并右键单击它,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左键选择“删除”,也就是把该文件删除,因为QQ的新闻首页就是由QQexternal.exe文件控制的。

3、在QQ安装后的文件夹中的空白地方右键单击,左键选择“新建”→文本文档,也就是新建一个空的文本文件。

然后右键单击“新建的文本文档”,左键选择“重命名”,把新建的文件文件名改为QQexternal.exe,在提示“如果改变文件扩展名,可会导致文件不可用。确实要更改吗?”时直接点“是”即可。这步我们其实是采取“偷梁换柱”的方法制作了一个假的QQexternal.exe文件占着地方。

4、进入到ad文件夹中,单击“编辑”→全部选定,把鼠标指针对准任意一个选中的文件右键单击,左键选择“删除”,也就把ad文件夹下的所有内容都删除。然后再返回到上层文件夹中,右键单击ad文件夹左键选择“属性”,在“ad属性”对话框中的“常规”选项卡下把“只读”属性勾选上,点“确定”退出。

技巧三:去除腾讯QQ.com聊天窗口右上角的广告(推荐给喜欢简洁的人)

打开X:Program FilesTencentQQNewSkinsQQ2007IMSkin(X为QQ所在所在盘)找到那个IMSkin.ini的文件,用记事本打开!

把里面的

rightspace=0的0改为-242

menushowband=1的1改为0

再重启QQ广告就去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