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SEO优化

新站6天被百度收录的全过程

文章来源: 2011-06-23 点击次数:

  新站被百度收录了,说下经验交换下连接。

  草根尖的新站www.key360.org今天被百度收录了。到如今为止,草根尖的所有站全部被收录。

  这个站6月2号建设的,6月3号添加了一点东西,然后因为其他的事情一直没有管,也没有添加任何的外连。事情忙完过后,开始做这个站了。6月11号开始更新了一点点的内容 ,当然全部是原创的,虽然不长,但是全部是原创的。然后在自己的几个站上添加了友情连接,顺便把自己的落伍签名带个连接。

  就这样,我也不更新网站了,就那么放着。 6月12号,查看服务器日志,Google的蜘蛛开始爬了,百度的蜘蛛来了一个就走了,到了晚上,百度蜘蛛活跃起来了,开始爬我的服务器了。大量的开始爬,可惜6月14号左右的百度大更新还是没有放出来。

  今天无意中分析IIS日志,发现IIS日志大了很多,我就知道好事就要来了。果然百度已经成功收录本站了。从爬我的站到收录用了6天的时间。

  这次百度对我的收录我只总结了一点:做SEO,心态真的很重要。如果你急,离K不远了。 不过,今天刚收录排名却那么好。却给了我一个不好的感觉,新站来那么多的流量(不过,才200+)可是我很幻想分析的时候我说,明天流量肯定是要下降的了。这个只是我的预0测.。

  就这么多了,百度收录的新站,和大家交换友情连接了。

  卡巴斯基激活码: http://www.key360.org或者:瑞星序列号:http://www.key360.org/index.php?gid=7 一直在线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