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SEO优化

百度收录网站实录

文章来源: 2011-06-23 点击次数:

  写在前面:这是我做的一个小实验,实验网站是我自己的小站软件下载联盟,地址是http://www.72a.net.cn注:我还有另外两个站,一个是热点资源网是:http://www.womenworlds.cn 另一个是古朴下载网,地址是:http://www.22world.com.cn。目前这两个站还没被百度收录,但是我做的连接已经排在关键字的首页了,相信过了15天的考核期,百度收录也是没问题的。)本次实验的目的:因为百度算发的调整,导致很多站长新站迟迟不能收录,所以想通过本次实验总结出能够让百度快速收录的方法。

  一下方法如果百度没收录你,你要找自己的原因了

  1、网站带有政治相关文章

  2、你的站有黄、赌、毒、信息

  3、你的域名有前科

  此方法用于不懂的SEO的站长们,

  至于想优化2个字关键字的高排名~

  别相信那些江湖术士说的话,去给百度教保护费是真的~~ 因为百度老总也要吃饭~~

  我的三个站,软件下载联盟,地址是http://www.72a.net.cn注:我还有另外两个站,一个是热点资源网是:http://www.womenworlds.cn 另一个是古朴下载网,地址是:http://www.22world.com.cn。大家可以看看这三个站,没有出现以上说的几种情况。那么接下来继续...

  实验要求一:

  1. 新站做好后,找3~5个朋友交换友情链接,只要3~5个足够了。

  2. 别太在意对方的PR和相关度,只要对方经常更新、没作弊、收录良好就可以。

  实验要求二:利用热门论坛:

  1.热门论坛,发主题帖,去修改,加上连接...回帖越多效果越好

  2.去百度帖吧,注意适度。(我的经验是凌晨去发,为什么— 吧主睡了贝) 而且这时蜘蛛比较勤快,不要去太热的帖吧,帖子沉的快。在最新发的帖子后跟个回帖加个连接)

  实验要求三:适当利用百度知道

  我新站做好后除了交换友情链接,还会到百度知道找相关的问题进行回答,并且附带上链接。这里有8点经验分析:

  1. 注意要在“待解决问题”里回答,这样才能留下链接。

  2. 找相关的问题回答,可以用关键词搜索,让你的回答看起来有价值,而不是为了链接而随便找个问题乱写。

  3. 在待回答问题页面内,没有其他导出链接:这样你加上后该页面只有一个导出链接,蜘蛛想往外爬,就只好走你这条路。

  4. 找文字内容多一点的页面:例如已经有人做了几百个字的回答,你再补充一下并带上链接,这样的页面会增加你链接的相关度。

  5. 我每次只回答2个问题,每个问题留下1~2个链接。我怕几分钟内留太多链接,引起百度注意。当然这可能是我多虑了。

  6. 如果找不到合适的问题时,可以注册多个百度帐号,自问自答,页面质量就会更高。

  7. 待解决问题的页面,百度都是没收录的,你可以随意找几个待解决问题的URL,到百度里搜索一下试试。当你回答问题完成后,跟踪一下该页面的收录情况,一旦该页面收录后,你的页面就快了。如果再凑巧百度索引更新,收录效率会出奇的高。

  注:1.百度贴吧也可以使用

  2.百度贴吧和百度知道不要过多使用,一定要适量,尤其对于新站,不要太频繁的在贴吧上发帖宣传,不要太频繁的在知道里回答问题做连接,那样百度也会认为你作弊。

  我的一个站个站,亮点娱乐网,地址是http://www.t-panty.cc,这个站在做好后,我每天只往百度贴吧里发两个帖子,每天往知道里只做三个连接;

  第二个是古朴下载网是:http://www.gooopu.cn,这个站目前正在实验中,暂不做分析 ;

  还有个是软件下载联盟,地址是:http://www.72a.net.cn,这个站目前没有在贴吧和百度上宣传,这也是想做另一种实验,我想看看在没有外链和其他宣传,仅仅靠自己写东西,搜索引擎多长时间能收录,等目的达到了,再和大家分享结果吧,嘿嘿.....

  好了,先写到这里,祝各位站长朋友PR高起来,IP多起来!!!!

  原创作者:热点资源网  作者:陈英忠 请大家转载加作者和链接.写原创很累的.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