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SEO优化

原创重要?还是权重重要?

文章来源: 2011-06-23 点击次数:

  很多时候我们做SEO,会因为我们的网站权重高而庆幸;很多时候我们做SEO,又会因为我们的原创文章而骄傲。

  权重能很好的说明网站的质量,原创文章同样能很好的体现出网站的内容的高质量。

  我认为,或许原创只是权重的一种表现而已。当然,并不是说权重高的网站一定原创内容多,也并不是说原创内容多的网站权重就一定高。但是不管怎么样,如果我们要想提高网站的权重,多增加网站的原创内容对提高网站的权重是一定有帮助的。

  做SEO就是体现网站的一种策略。要想做好SEO,必须整体的把握住网站,能很好的把SEO策略应用于网站中。如果仅仅把SEO停留在技术层面上,你的SEO水平也只是永远的停留在目前的水平上。

  作者: 筱冰儿

  原载: 郑州SEO(www.tansuangai.org.cn/blog)

  版权所有。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