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源 > 技术文档

解决Adobe CS4 安装错误

文章来源: 2009-04-23 点击次数:

Adobe cs4简体中文套件推出也有一段时间了,不少人也装上使用了。但现在也想体验cs4的朋友可能会遇到些问题了。

一、从官方下载时没有中文版?

其实官方提供的有中文版本,只不过在下拉列表选择语言时没有列出,你可以选择韩文,里边带有中文包,安装时自动识别简体中文了。

二、安装时有可能出现错误

本人安装时曾出现[标题:Internet Explorer]的提示:

“Critical Errors were found in setup Session has dependencies that cannot be satisfied.Please see the setup log for details.”

解决方法:

编辑注册表可以通过开始 >运行>regedit (快捷键:windows键+R)

删除注册表中的如下条目”Post Platform”中除去默认(Default)的其他所有条目键值:

HKEY_CURRENT_USER/Software/Microsoft/Windows/CurrentVersion/Internet Settings/User Agent/Post Platform

HKEY_LOCAL_MACHINE/SOFTWARE/Microsoft/Windows/CurrentVersion/Internet Settings/5.0/User Agent/Post Platform

如果仍然有问题可以试试

Adobe的清理工具:

CS3clean
CS4clean

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

本人是通过删除注册表项目解决的。另外再提供两个官方原版的迅雷下载链接

dreamweaver cs4下载:thunder://QUFodHRwOi8vdHJpYWxzLmFkb2JlLmNvbS9BcHBsaWNhdGlvbnMvRHJlYW13ZWF2ZXIvQ1M0L1dpbi9BREJFRFJXVkNTNF9MUzMuN3paWg==

photoshop cs4下载:

thunder://QUFodHRwOi8vdHJpYWxzLmFkb2JlLmNvbS9BcHBsaWNhdGlvbnMvUGhvdG9zaG9wL0NTNC9XaW4vQURCRVBIU1BDUzRfTFMzLjd6Wlo=

依本人安装后的使用情况来看,暂时不建议安装。一是dreamweaver cs3中的一些问题,cs4是依然没有解决。而且样式表编辑器是英文的,还没有汉化过来。二是ps cs4反应比cs3慢多了。